牛奶浴

彩虹森林-牛奶浴
彩虹森林-牛奶浴 彩虹森林-牛奶浴 彩虹森林-牛奶浴 彩虹森林-牛奶浴

牛奶浴SPA

牛奶浴SPA緣起
  牛奶浴自古以來一直是由皇室貴族的尊榮享受。牛奶浴一般認為是緣起於古羅馬。古羅馬人素以熱愛沐浴聞名,他們在佔領英國時,就在巴斯(Bath)建了許多浴池,古羅馬帝國皇后Poppaea便是洗牛奶浴的第一人!

牛奶浴與埃及豔后
  愛美的埃及豔后( Cleopatra )更是熱愛牛奶浴,埃及豔后深信牛奶浴有潔膚、柔膚以及漂白的功用,所以她經常以牛奶浴SPA來滋潤她的肌膚!埃及艷后熱愛牛奶浴至今仍是美容保養所傳頌的佳話。

牛奶浴SPA愛美DIY
  牛奶是自古以來的美容聖品!因為牛奶富含乳酸成分,其功效就如同果酸一般,具有保濕、滋潤的能力。此外,牛奶更蘊含著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,能防止肌膚乾燥粗澀;現代女性從埃及豔后愛泡的牛奶浴得到的靈感,牛奶浴已成為愛美女性SPA DIY的主角。牛奶浴具有乳酸可以去角質與換膚作用,是很有美麗概念的SPA泡澡選擇。

牛奶浴就在彩虹森林度假中心
  牛奶浴在今日己非皇室貴族獨尊的御用享受,溫暖的牛奶除有美膚之效,還可促進血液循環、舒緩神經、放鬆一天的疲勞讓您可以舒服入眠.所以泡一個牛奶浴確是消解疲勞的好方法喔!
彩虹森林度假中心鄰近牧場,每日可從牧場取得新鮮的鮮奶,讓您可以在彩虹森林輕鬆享受最奢華的皇室享受-牛奶浴。

牛奶柔滑呵護您的肌膚牛奶柔滑如絲,許多人就喜歡利用牛奶來作手部的美容保養。牛奶特別適合乾性肌膚的人,這是因為乾性肌膚的細胞間缺乏脂質,所以特別容易形成細紋,也特別容易出現皺紋.而透過牛奶浴SPA就可以潤澤乾涸肌膚達到美容護膚與抑制皺紋產生的功效。

牛奶浴放鬆神經讓您舒服入眠牛奶中的左旋胺基酸能促進睡眠安穩,牛奶浴SPA除了美容護膚之外也可以有舒緩神經的作用!因為牛奶浴可使身心得到鬆弛,加上牛奶香味能安定自律神經,從而發揮促進熟睡之效果。除此之外,據載常浸牛奶浴對於改善多汗症亦具良好的功效呢!

※如有需要,房間電話撥9,將由櫃檯小姐為您做詳細的介紹※

民宿 彩虹森林